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EASY! 跟「拜拜肉」說BYE BYE~~

小妹身型高大,朋友們都說:「你就好啦!手長腳長~又唔肥!」 其實我也有煩惱啊!就是BYE~ BYE~ 肉~~唔想夏天都著中袖衫? 以下方法幫到你~~


 舉重收緊手臂
首先你要準備道具—啞鈴或礦泉水,然後用雙手虎口處輕握道具,手向上伸直;數5秒將雙手手肘彎下,向背後伸(此時雙手手臂應靠近臉,不可張開);再於最低處停約5秒,最後以數到5秒的速度回到原姿勢。(如會到健身室的話,我會選擇5~8磅啞鈴)

 


椅子操消除贅肉
道具是一張椅子(類似飯桌前的那種即可)。首先你得站在椅子前,背對著雙手反手扶住椅子前端,兩手與肩
同寬,而雙腳則合隴向前伸直,只以腳跟著地。然後手肘以5秒的速度向下彎(此時臀部應順勢向下),到最低點時停約5秒(大腿和上身成90度),最後再以5秒的速度回到原姿勢。


強力瑜珈重塑線條
每天進行强力瑜珈(Power Yoga)課程,既可以燃燒脂肪,又能雕塑身材、放鬆心情。為了讓肌肉更有線條,每星期最好配合以下的動作操練:

1.雙腿站開與肩膊同寛,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向前方。
2.深呼吸,同時將雙手往上抬高過頭部。再呼吸,慢慢放下手臂。重覆8-15次。

 
按摩篇:穴位按壓法
首先得認清以下三大穴位:
1.阿是穴:手臂自然下垂最高處的壓痛點
2.曲池穴:曲手肘成直角,肘彎横紋盡頭處
3.手三里:彎曲手肘成直角,肘横紋下2吋處
然後分別按壓這些穴位,當產生酸脹感後,再原地打3圈,慢慢放開,重覆5分鐘,連續每天做,可有效暢通氣血、分解脂肪,起到纖細手臂作用。你又可利用專業按摩工具,拍打以上穴位2分鐘以加強瘦手臂效果。

 


 沒有任何輔助工具之下

用身體力量,一樣可以做到修手臂效果~家中每日一次,每次三組 OK~ 去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