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又一水準鬆餅@Barista Cafe


近年台式鬆餅紅遍香港,有餐廳要排上至少個多小時才有機會吃到,對於在等位方面沒甚耐性的我,上月在尖沙咀遇上了一個hidden gem-Barista Cafe

店子開業已有一段時間,人氣雖不算很高,但當天二時來到也全店滿座,我們四人等了一會也有位,可以接受。餐牌就只有兩三頁,坦白說花款不多,來的人都是吃質素和享受一個舒適環境。

All Day Breakfast全日早餐
早餐/下午茶時段只售$54 絕對抵吃,整碟賣相超吸引,有齊多士,太陽蛋,豬肉腸,煙肉,蕃茄,茄汁豆,作為下午茶的話,二人吃也足夠。

香草磨菇蕃茄意粉(素)
意粉炒得香口,配料有磨菇, 車里茄,青瓜,蒜味很濃,就算無肉也不會覺得淡口吧。
南瓜雞肉長通粉
同樣以香草醬作藍本,但配料改成雞肉及南瓜,再要讚的是,這裡的意粉火侯控制得剛剛好,就算與醬汁混和一段時間也保持彈牙口感。


吃畢主食,又是另一個甜胃開工時間。最近這裡也有窩夫供應,毫不猶豫點了一份試試。
 
野莓窩夫伴雪糕(全份)
女孩子看到一定心花怒放~窩夫烘得金黃,分成四件配以鮮士多啤梨及雪糕絕對是完美組合~要挑剔的是,雪糕球有點不夠慷慨,如幾個人分享的話多一球更是理想。這裡的窩夫件頭大而質感鬆化,如吃過主食的話,建議二人以上才點全份,以免浪費食物~

Capuccino:

我從不會用匙羹拌勻漂亮的拉花,就這樣喝到底,讓幼滑的奶泡圖案慢慢沉在杯底中~
 

餐廳資料:
Barista Cafe
沙咀亞士厘道18馨樂庭亞士厘服務公寓3 /F
星期一至五: 08:00-18:30
星期六: 12:00-18:30
星期日休息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209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