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夏日防曬「蒲飛」派對~


過去的周末,吃了一個豐富又精彩的「蒲飛」,一行70位美少女穿上水手裝,前往香港仔遊艇會集合。

上船了,途徑15分鐘的船程我們到了神秘島-熨波洲(香港仔遊艇會),除了工作人員, 還有大量飲品,小食及「主菜」在等候-NEUTROGENA 防曬系列, 包括:透無感防曬噴霧 SPF70PA+++,運動型輕透防曬乳 SPF50+,細白隔離乳液 SPF50+等等當日陽光極猛的底下,即管試試其防曬威力!
神秘防曬島,我來也~

防曬BUFFET~~


被派發防曬UV手帶,更容易知道何時需補塗,以免有曬黑的機會,讚!

UV 提示帶


如轉白色,即是是時候補塗了!

我亳不猶豫選了最方便的SPF70防曬噴霧,貪其由頭到腳、任何難擦部位都噴到及補噴~ 據PR 介紹,是採用Helioplex™穩定抗曬科技,抗陽光分解,持續保持高度防曬效能。我覺得除了快之外,亦不用擔心塗得不平均出現一撻撻泛白的尷尬場面,而沒有油膩感,很滿意!


先試防曬噴霧

之後再試試面上的防曬產品, 細白隔離乳液 SPF50+


不是太杰身,容易塗開,氣味又不濃,正好適合我面上那敏感肌膚!

狂曬了兩小時,手帶轉色了,再以輕透無感防曬乳 SPF 70 PA+++ 補一下





乳霜狀, 挺討好~

推幾下已上好~完全不覺已塗了防曬~
這個ULTRA SHEER防曬乳真是非常透薄,比噴霧的好處是容易控制份量,如要塗面積較小的地方就比較合適了,同樣防水防汗,以後有任何戶外運動都不怕啦~太好了~

幸運地,在五次的抽獎機會中,我成為其中一位幸運兒呢~從MELING 手上接過禮品包,打開來看,是我想買多時的 Wave Duo 電動潔膚儀,深層潔面棉補充裝(30片) 及細白隔離乳液 SPF50+。

很興奮!待我回家試試後逐一報告~ 玩得開心的一天,還認識了不少美女新朋友,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