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RICOH 輕身四防相機試玩


夏日炎炎,熱愛sun & beach 如我經常去船P,wakeboard,香蕉船等無一不喜!之前用過那些防水相機袋,但過程總是戰戰兢兢,怕萬一入水就完蛋了~
 
是日試用了最新Ricoh PX  數碼相機,擁有 28-140mm 5倍光學變焦、配合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等多項功能。非常岩我呢!


四種六顏色,還有case 可更換,夠晒colourful!
 
機身真正輕巧,只有156g(連電池),細細部絕對合論女士們天天放在手袋呢~(我現在用的差不多近400 g 啊=_=)





綠色機身+ 粉紅色機套~


Ricoh PX 擁有眾多優質的拍攝模式,包括美食、甜品,拍賣,海灘、雪地、派對、手持夜景以及模型、玩具相機、柔焦等不同的創意拍攝.


先試試對我來說最常用的甜品模式, 功能上預設了圈圈相框, 更突出食物的吸引力~!



繼而要一試下水防水、防塵性能:
RICOH PX 擁有JIS/IEC 防水保護等級 8 級、JIS/IEC 防塵保護等級 6 級(IP68)水深 3m 連續 60 分以內正常使用, 強~

水裡的海膽清淅可見~


在水底對焦仍十分準確!




小總結: 能上山下水, 又有多種拍攝模式的輕身DC並不多, 試玩了半天已令我愛不釋手了, 看來又是時間大破慳囊去~! 嘻~


RICOH PX 主要規格:
● 1/2.3 英吋 CCD,1,600 萬有效像素
● 等效焦距 28-140mm 潛望式 5 倍光學變焦鏡頭,最大光圈 F3.9-5.4
● 支持「SR」超解像技術,相當於將相機光學變焦延伸至 10 倍,達到 280mm 長焦端
● CCD 位移式光學防手震系統
● 最近拍攝距離 3cm(廣角端)/ 50cm(望遠端)
● 感光度 ISO100-3200
● 快門速度:1-1/2,000 秒(2/4/8秒)
● 2.7 英吋 23 萬像素 LCD 屏幕
● 支援 SDHC/SD 記憶卡,兼容Eye-Fi 卡(X2系列)
● 機身內置約(40MB)
● 連拍速度約每秒 1 張
● 1,280 × 720p AVI(Motion JPEG)錄影格式
● 使用 DB-100 鋰電池
● 續航能力約 300 張
● 體積 100 × 55 × 21.3mm
● 重量約 136g(機身)、156g(連電池、記憶卡)
● 防水、防塵性能:
JIS/IEC 防水保護等級 8 級、JIS/IEC 防塵保護等級 6 級(IP68)
水深 3m 連續 60 分以內正常使用
 RICOH 官網: http://www.laikok.com.hk/chi/hot_detail.php?newsid=1109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