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利寶閣:脆皮蝦餃?

又繼續「餞行」飯,我都笑說,不是去一年嘛,但朋友們都客氣的要跟我吃飯。

今次我好想飲茶,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這等怕肥一族甚少飲茶的。但考慮到下星期之後我會更少接觸到如此方便,價格適中又好吃的中式點心,所以這次我拍板來到有海景的利寶閣。
差十分鐘就到下午茶時間,反正午市人潮未過,於是我們在門外先選定點心。

最愛海景


很喜歡英式有耳杯, 金色茶壺出水流暢~


原來二時半開始,大,中,小點一律$15。9。於是。。。


蒸的就吃得多,炸蝦餃還是第一次。 $10 / 粒絕不平宜,感覺有點點像咸水角,蝦肉夠多夠爽。



叉燒腸粉皮薄餡嫩,有水準。



迷你蛋白欖菜炒飯,(其實也夠分四碗了) 飯粒分明香口,只略嫌油下多了。



驚喜的腐皮卷,如響鈴一樣脆!



多謝好友帶來分散注意力的小玩意 (5:00' 即按几制)



還有可帶去外地的即食粥 (加水入袋即可)

對著海景, 輕鬆過了個多小時, 埋單二百多, 又要多謝你請客..


利寶閣 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iSquare)24樓2401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067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