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Linguini Fini :對不起, 我們來晚了!

就快起行, 手上資料還不及月前才赴英的友人F小姐及其BF CM先生新鮮, 是日相約來個LUNCH兼取經 ^^


周末的一時多, 只有半場滿座, 三個人也不用等位, 太好了~! 見別枱的FLATBREAD 香味迫人,馬上來一個 EGGPLANT, SCAMORZA, SUN DRY TOMATO 的.'




餅邊厚,但又脆鬆軟! 6件看似很多, 但迅速清碟~ 超正~
 



芝士同乾蕃茄好夾, 最佳食用時間為15分鐘^^建議不要跟朋友傾計, 宜先吃~



來LINGUNI, 點少得PASTA 呢? 因為這裡的意粉都是即場手做的, 所以抱有很大期望.  我們點了兩個一試:  CLASSIC LINGUINI FINI 及ARTHUR AVE. LINGUINI WITH CLAMS.


Classic 只有茄醬, brazil, 醬汁剛好包著較幼身麵條, 很彈牙,簡簡單單已非常好味!



這個湯汁多一點又有硯肉, 但數量不多, 麵條又粗一點, 有咬口~

       還有CM 要吃ROTISSEREE PORCHETTA (意式慢烤豬脾及豬腩肉):


原來是自英國的豬腩釀入香腸肉後煮完再焗, 好似燒肉一樣, 外皮超脆! 芥辣亦是下了自加制乾蕃茄而成, 好特別, 蘸一點十分惹味!

肚皮已撐不下,  只餘下點點空間給甜食而已^^ 聽到店員介紹是日HOME MADE GELATO有 CARAMEL CINNAMON , 即雙發光! 一球更只是$18 ! GO FOR IT!

肉桂味比想像更香, 質感幼滑, 一球實在不太夠喉啊!
另加一個甜品:  TIRAMISU

TIRAMISU 重新解體版, 底層蛋糕夠酒香,MOIST得來又輕身, 雪糕起了中和作用, 整體感覺好FRESH!


在柔和的燈光同輕快的音樂之下, 這餐我們不知不覺傾到4時多, 再次多謝F小姐作東, 真太客氣了! 等我回來後再吃過~
Linguini Fini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1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