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爆餡「低膽固醇」蛋牛治@嘉樂冰廳

「嘉樂」這個名字,相信區內市民不會陌生。說了幾年,仍找不到一個合適機會去試:不是假日人龍不絕就是平日放工趕唔切。
直到平日放假, 人下午來到不用等位。看了一輪餐牌,本已鎖定目標:小奄列(改蛋白),雞翼,華田奶昔。但落單阿姐堅決奄列不可改全蛋白,除非吃蛋牛治 ,加$4 就可以。好吧,又試試~


等了15分鐘終於有得吃了~這份蛋牛治真的厚得過份!連麵包,牛肉及生菜足足超過 4 高" !蛋白其實並非全蛋白,包含一隻蛋黃左右以保留其蛋香。拿上手一刻絕對可以用狼狽來形容,無論先咬那邊餡料都會跌出,哈哈。 蛋白煎至7成熟,清香嫩滑,底層的牛肉亦切得大塊,不會過韌,最抵讚是還有數塊生菜絲襯托,平均一下膩感,感覺更健康!



      
豉油王雞翼:$27/6 只. 不算便宜,但既然是名物當然要一吃。雞肉似乎熟了一丁點,不夠嫩滑,朋友說可能中午的一轉會浸得好一點,不過味道是不錯的。
      
最後不忘飲品:阿華田沙冰:已吩咐不要加糖,阿姐嘮叨地說:無加架! 但一喝就覺得甜度頗高,奶昔如沙冰一樣,打得幼滑,天時暑熱大大口啜下去真透心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