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有趣! 疏乎里蛋奄列!? @Cafeine

晴天的周末, 我倆來相約來個寫意午餐, 我的要求是環境寧靜, 座位舒適, 由另一半引帶領之下來到上環的Cafeine.

落地玻璃加上樓底甚高, 感覺開揚沒有壓迫感, 而且客人不多, 另外一位也是外國人, 邊看報紙邊喝咖啡, 悠然自得. 因為餐後還要做gym, 我們不打算吃得太飽, 選了偏向"早餐"一點的porcini mushroom & feta omlette.

咦? 我們不是要奄列嗎? 為何變成疏乎里? 細心一看, 原來這個牛肝菌菲達芝士奄列是 用上疏乎里模, 放入蛋液去焗, 內有小小的芝士粒, 上枱一刻充滿著牛肝菌香味,  每啖都很滋味! 如要挑剔的話, 是入爐時間要略為縮短,  那出來的蛋應會更嫩滑~ 旁邊的香草薄片麵包也不容忽視, 是剛剛出爐的貨色, 金黃香脆, 三小塊有點不夠, 難怪鄰枱的食客也再追加一客~哈哈~ 烤蕃茄也是誠意之作, 香草完全滲入茄肉中, 吃起來沒有半點生蕃茄的草青味.



吃畢主菜後另一半提議吃甜點, 放在當眼處之榛子朱古力布朗尼極之吸引! 我們二話不說點了一客, 果然,  質感濕潤, 朱古力味極濃厚, 最愛是夾在中間的大大顆原粒榛子,用料十足, 是少有吃到的高質素Brownie, 推介!!


最後不少得兩杯咖啡, FLAT WHITE 及LATTE (skim milk), 拉花簡單精美, FLAT WHITE 較濃, Latte 奶成份較多, 兩者咖啡及奶泡都打得很好~

不知不覺坐了近兩小時, 整體我們很滿意~下次要留意其餘bakery products ,預期也是高水準之作!

 
食店資料:

Cafeine

上環皇后大道中202號The Putman地下A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