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糖份十惡不赦? 戒3日減磅去皺靚


甜品是不少女士至愛,但假如吸收太多糖份,就會引致體重上升、體能下降、皮膚變差以及出現皺紋。(難怪我一直瘦不下去 ... >_<")
美國有營養師及皮膚科醫生就推出新書,介紹為期3日的無糖療程,可以有效減少對糖份依賴。

專家建議每日糖份攝取上限,男士為一日70克(大約15粒方糖),女士為一日50克(大約11粒方糖),不過很多人都超出限制。

新書《The Sugar Detox》指,糖份會令人上癮,令身體變得經常渴望吸收糖分。

透過排毒療程,不吃水果、乳製品、小麥及含高澱粉的碳水化合物,3日後就可以令皮膚變好, 以及體重下降。

期間可以每日飲一杯黑啡,任飲無糖綠茶及香草茶,另外每日至少要飲1.9公升水。
作者指,蔬菜含有大量纖維,有助降低血糖。在療程完結後, 最好在之後1個月都減少吸收糖份,就可以達至最佳效果。



 
第一日

早餐:
3隻炒蛋

午餐:
烚雞胸
鮮嫩蔬菜
半個牛油果

晚餐:
枝豆配三文魚
炒西蘭花及蘑菇

第二日
早餐
:
3隻炒蛋
烚菠菜

午餐:
吞拿魚沙律

晚餐:
豬柳
椰菜沙律及牛油果
炒小椰菜蘑菇

第三日
早餐:
3隻炒蛋

菠菜

午餐:
火雞漢堡
蕃茄
炒椰菜蘑菇及芥蘭

晚餐:
焗鱈魚加白菜及其他蔬菜


英國《每日郵報》
~~大家快D試試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