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精彩拿破倫!@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跟友人去書展, 出發前她提議先到這裡吃午餐, 幸好早來一步, 12時多已人頭湧湧, 當中不少外藉人仕喜歡嘆嘆咖啡, 看看報紙, 十分寫意~ 相反, 趕著"上路" 的我們, 快快選好一份沙律, 一份三文治及兩款飲品.

先來Small salad platte ($42): 可從玻璃櫃內選3款沙律, 在健康又飽肚之原則下, 選了: 蕃茄片水牛芝士粒: 做法者簡單, 好吃的首要條件是用上又大又紅的蕃茄, 加上欖油香草.  芝士粒有點太小, 如換成厚切大片相信更好吃. (但作沙律併盤就不可要求太多了) . 還有香草炒什菜, 顏色吸引: 有西蘭花, 紅蘿蔔,邊豆, 新鮮爽脆~ 另外貝殼粉雞肉沙律用了香草沙律醬混過, 微酸且不會覺膩.

 
Corned beef brisket with melted cheese ($47):  要求翻熱後才送上, 餡料非常豐富,薄切鹹牛肉, 混入香草芝士碎, 鮮蕃茄片. 自家製麵包經烘過後, 熱力令芝士呈半溶狀, 對我這個芝士達人而言, 基本上配搭任配料也非常滋味!

 
主角來了!  是Raspberry Milles Feuilles($44): 友人知道我愛甜點就讓我發辦. 這個拿破倫是整個甜品櫃中賣相最出眾的一個. 從側面看可見, 酥皮薄如蟬翼, 雖沒有什麼一千層那般, 但我確比較喜歡這種,吃起來也不會太狼狽. 雲尼拿吉士份量適中, 亦算幼滑. 放上排得整齊的新鮮紅莓, 中和了生果酸度. 吃到此高水準甜點實在是喜出望外呢~

 
臨離開時又見到十分吸引的紅酒梨丹麥酥, 已成為下次再來之目標! 

食店資料: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灣仔莊士敦道74至80號輝盛閣國際公寓地下1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