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用心製作: 流心蛋波蘿油@華嫂冰室

父母來了很多次, 每次回來也大讚, 可以是他們多數平日去, 因假日人之多真的不敢想像~有朋友等上近一小時, 於是決定找一天休假去~

看著Google map 驅車來到附近, 問了路人才知道是"鄧氏宗祠" 再前一點, (門口可泊車).
平日上午10時多果然客人很少, 又過了早餐時間, 看來我們來得剛好.

 


 
最受歡迎之一當然是鮮茄蛋菠蘿油, 可能你會覺得, 材料都很普通,那有好吃之處?

外表看來挺豐富, 大片又厚身的蕃茄, 煎蛋及鮮牛油一片, 卡路里同膽固醇無需擔心, 因為一定爆標~ ~ 但間中吃一次滿足一下亦無傷大雅~

 
重點來了!! 除了包身烘熱後變得脆皮之外, 最重要是煎蛋有水準, 蛋黃仍是呈流心狀態, 鮮牛油受包身熱力慢慢溶化, 滲透於雞蛋及鬆軟麵包內,吃得滿口牛油香! 此時蕃茄起了平衡作用, 雖不能去除罪惡感但至少帶來清新感覺. 
 
成功之處不是材料, 而是店主之努力, 用心做好食物,  出品質素平均也是客人回頭的原因~

~還有蛋沙律多士等特色包點小食, 下次要多叫幾個朋友再試~~~


餐廳資料:
華嫂冰室 
元朗屏山坑頭村 (近屏山文物徑, 坑尾公廁對面)
**建議平日去較少日,假日中午多數要等上半個~一個小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