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試食] 出色招牌炒雪糕@ Spade by Lassana

家樂商場曾幾何時是小妹經常流連的地方,自幾年前地庫來個食肆大變身後更成功引不少年青食客。

先多謝店方邀請試菜, Café 採用自助購票形式,更可使用八達通,最適合時下生活節奏急促的香港人。店內有較為舒適的梳化座位,而一班朋友來的話,可選擇店外可移動的大枱。

 
這裡主打西式輕食、自選餡料三文治,咖啡還有招牌甜品- 炒雪糕!價格也大眾化,大多由$30~70不等,難怪晚飯時段全場滿座。除了基本餐牌,也有最新推出的一系列meal set套餐,包括黑松露通粉、鮮蝦通粉配龍蝦汁、紅酒燴牛尾、迷你蟹肉牛肉黑白漢堡等等。


 

 
迷你蟹肉牛肉黑白漢堡:賣相十分吸引,而mini size正好與二人分享;白漢堡入面是蟹肉餅及他他汁,鮮味十足;黑漢堡中間是免治牛肉加芝士,可惜肉中夾雜的“筋“甚多,未能全部吃下,希望店方可善一下。

 
 

 
鮮蝦通粉配龍蝦汁:這個比前者味道好,成功之處在於其又香又鮮味的龍蝦汁,小粒通粉吸收汁醬後非常美味,鮮蝦也夠爽口,吃得滿足。




 
紅酒燴牛尾:在這樣的小CAFÉ也有此菜式真實驚喜。牛尾份量頗多,而且炆得很夠火候,肉質腍得化開;附上的蒜蓉多士極為鬆脆,蘸點牛尾汁吃是最滋味,但只有3小片份量太少, 結果浪費了一半牛尾汁,而要挑剔的是味道方面比較淡,可以再重一點更佳!


 
 
 
來到甜品時間,餐牌中有數十款色彩繽紛的選擇,由雪糕厚多士,芭菲杯,炒雪糕到店中雪櫃內之件裝蛋糕也一一俱全~連炒雪糕也有十多款, 令人花多眼亂呢~



 
打頭陣有野莓盛會 (berries party):店員收到柯打後畢出雪糕,放上凍板上加入鮮藍莓,草莓,紅莓,快手炒呀炒,把所有材料炒至均勻,並用威化杯奉客。單看已叫人食指大動吧!份量有兩球雪糕之多,面頭的馬卡龍也不是馬虎貨色,鬆脆不黏牙。雪糕炒後更覺幼滑,啖啖鮮果美味, 而且飯後吃些微酸的東西會更有消滯效果呢!威化杯也做到不厚而脆,真的值得一讚~果然是招牌之作~

 

 




 
再來一件草莓芝士撻,對比之下,沒有前者出色。芝士味不夠濃郁,可幸撻底鬆脆又挽回一點分數。




 
單尾來一杯latte:雖然等了十多分鐘,但絕對可以肯定是慢工出細貨,其拉花十分漂亮,crema 打得結實又滑身,唯鮮奶份量比平日慣飲的latte還要多,顯得咖啡味略有不足。

 
 
總結: 鹹食方仍要努力一下, 而炒雪糕方面, 只有店方指定款式而未見有"車仔麵"之自選方式, 這樣的話應會更有彈性更吸引~

餐廳資料: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2號鋪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3763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