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純素大廚Tal Ronnen給剛吃素者的五個建議

除了為洛杉磯的新餐廳Crossroads掌廚外,純素大廚Tal Ronnen還是一個頗受好萊塢明星歡迎的廚師。他曾為Ellen DeGeneres(美國著名喜劇演員、主持人)和Portia De Rossi的婚禮承辦宴席,還為Oprah Winfrey設計21天的排毒淨化食譜。

tal-ronnen


給剛吃素者的五個建議:

1.慢慢開始: 「即使你只是每週兩天不吃肉、蛋、奶等動物食品,都能對你的身體健康和地球的健康帶來巨大的改變。 強迫自己劇烈改變卻無法堅持下去是沒有意義的」。他說,「以自己感覺舒服的節奏和深度慢慢開始。當你開始嘗試一次吃素食,並且,如果你每周有幾天這樣做, 那麼很有可能你會想走得再遠一些。」


2.不要認為純素意味著乏味:「任何生活方式的改變都需要一些靈感的激發。試著從食譜書、好的素食餐廳和正在轉變的 朋友那裡獲得靈感和激勵。利用仿肉食物經歷過渡時期,例如,蛋白質豐富的植物蛋白素肉,可以用來替代肉類製作各種菜餚。改變是困難的,但是如果你看到的是 你將擁有豐富無窮的選擇那一面,而不是感覺匱乏,純素烹飪和飲食就絕對不會變得乏味。」


3.消費超級食物:「吃純素給你提供了一個機會去發現並且享受豐富的超級食物,這些食物中富含令人驚訝的營養素。將石榴、藍莓、酪梨、菠菜,甚至是巧克力這樣的食材納入你每日的飲食當中,你將會看到你的靈活性、精力和整體健康都大大提高。」


4.知道如何獲得蛋白質:「有一個普遍的錯誤觀念是素食缺乏蛋白質」Tallen解釋說,「這個觀念實際上大錯特錯。穀物(如藜麥)、堅果、扁豆和大豆,僅僅是獲得植物蛋白的一些途徑。」

5.了解素食的好處:意識到採取純素生活方式的好處,這包括很多方面,從改善你的健康到促進地球的總體福利。通過減少動物性食物,你不僅排除了高膽固醇、心臟病甚至是癌症的風險,而且減少了環境污染和動物排放的溫室氣體。

\
來自:http://suiis.tw/VfYnm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