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抵食秘店@泰滋味 Thai Delicious

日前與家人在元朗找吃的, 原本打算穿過小巷到教育路吃日本野,想不到竟意外地發現了這家新開的泰菜店。(東江雞對面)

大抵因為位置問題 ,店內食客不多;兩位店員也是泰國人,能操流利廣東話,點菜時無需擔心~

食物方面,大致為傳統泰菜類,咖哩/串燒/明爐魚,更有冬蔭公邊爐,切合港人口味。價錢可算抵吃,午餐包飲品平均$30元左右~晚市也有套餐,10多款選擇,都不過$40 起~

泰式木瓜沙律($35),木瓜絲吸收了魚露,蝦仔乾,蕃茄等調味,酸甜度平均,愈吃愈開胃。


蒜蓉包($25),即叫即烘是常識吧~這裡出品夠大件,烘得金黃鬆脆,蒜蓉味恰到好處~一吃上癮~


雖然好吃,但也不會齋食吃包那麼單調吧~配個黃咖哩雞肉($58)就剛剛好~ 一大碗內有不少雞肉片及薯仔,份量十足。雞肉口感滑溜,咖哩只是微辣,帶有少許椰汁香。


還有小妹的至愛:泰式炒金邊粉(晚餐$48連飲品)。第一次在香港吃到「配料多過麵」的貨色~不單有鮮蝦,更有大年件豬肉絲,雞蛋等等,絕不欺場。最初以為一點點紅色是辣椒炒粉,原來是蝦乾仔(蝦皮?)相信加入可提昇鮮味~ 整體集酸.香.甜於一身,好吃~


下次再來,會試更多散叫菜式~ ^_^
餐廳資料:
泰滋味 Thai Delicious

元朗教育路70-86號豐裕地下A1&A2號舖(東江雞對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