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健康少甜~ 100%沖繩紫薯の恋@東海堂

如果說到小妹最喜歡的三款食物,除了栗子、芋頭,還有就是顏色靚又超有益的蕃薯。

適逢東海堂最新推出恋上沖繩系列蛋糕,櫥窗內一片紫海,夢幻紫味一見傾心~

恋上100%沖繩紫薯@美心集團

採用沖繩宮古島市農林水產部推薦的名物「ちゅら恋紅」紫薯,這裡出產的紫薯特別甘香軟糯,而製作過程也沒有加入色素,保持原色原味~先謝謝公關朋友送來蛋糕換領券,日前換了一個與家人共享。

沖繩紫薯の恋 $138:

蛋糕頂層滿是看不到底的紫薯蓉,原來是專業師傅一圈一圈以人手逐一唧製而成,四周繫上漂亮的紫色絲帶顯得更精緻典雅。

切開一刻,刀邊已感覺到那兩吋厚紫薯的幼滑度,中間是特濃朱古力蛋糕,兩層夾心配以紫薯慕絲及柑橘醬。先吃紫薯蓉,口感非常綿滑,最欣賞的是沒有混入太多忌廉及糖份,只有天然的蕃薯甜,啖啖健康滋味!


朱古力蛋糕味道也頗濃, 相間著的紫薯慕絲把紫薯帶進另一個層次,底層微酸的柑橘醬同時為整個蛋糕發揮平衡作用,多吃也不覺膩呢!


除了以上蛋糕,店方亦推出了「安納甘薯撻」,採用100%鹿兒島「安納甘薯」製作,蜜香滿載,配上沖繩宮古島紫薯忌廉,為冬日帶來一點點暖意。
Photo: 鹿兒島甘薯撻
採用100%鹿兒島「安納甘薯」製作,蜜香滿載,配上沖繩宮古島紫薯忌廉,以一黃一紫嘅甜薯組合為寒冬帶來陣陣暖意。

個裝蛋糕以外的選擇還包括:沖繩紫薯卷及沖繩紫薯撻 ,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東海堂  (各分店)Arome Bakery                                                             
**供應期:即日起至二月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