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試做] 瑪沙皇牌排毒瘦身療法 - 纖姿保

整個聖誕及新年期間吃得太多,脂肪積聚不少,而且天氣寒冷令運動意慾減低,影響陳代謝及血液循環,身體不能輕易排出水分、毒素與廢物,同時令脂肪細胞更脹更硬。
謝謝有關方面邀請,試試這個皇牌排毒瘦身療法 - 纖姿保(價值HK$1,680) 。纖姿保是利用含豐富礦物質及稀有元素碘的深海海藻,經特別配方提煉而成。纖姿保療法的原理是建造第二層皮膚,身體需要用更多能量燃燒脂肪及出汗,在過程中排出毒素及廢物,使皮膚代謝正常,以純生理療法達至減肥健美之效。


上星期來到位於旺角的的瑪沙醫學美容集團,此店為一家擁有豐富經驗的一站式專業美容機構,為顧客提供脫毛、纖體、美容、皮膚護理、輪廓塑造等多元化且嶄新的服務。


美容師給我過填過個人資料及了解身體狀況後,便帶我到一間獨立房間更衣,有足夠私穩度~並提供一次性內褲,清潔衛生。

 

接下來開始療程:

美容師先為我全身塗上第一層按摩膏,這層「1號消脂酮」 (SUDATIONIC 1)含多種維他命, 安基酸提煉而成,在皮膚上形成第二層皮膚,在排汗過程釋放體內脂肪~

緊接是第二層「2號消脂酮」 (SUDATIONIC 2),有效暢通淋巴,分解油脂~ 美容師邊塗邊透過獨特的手法刺激經絡、穴位及淋巴管,使水分及毒素經由腎臟及膀胱排出體外,而且有淡淡薰衣草香味,30分鐘後整個人都放鬆起來~


之後用上特製膠袋包著全身,再蓋上毛巾及電熱氈,開始焗30 鐘。事前我有半點擔心,問了美容師是否會很熱呢?因為很久前試過類似療程,熱得有點不適。但原來纖姿保只會用比人體體略高,即約40多度,這樣更有效燃燒體內皮下多餘的脂肪的。

就在這樣溫暖的環境下,我很快睡著了。美容師不時進來看看我的情況,是否有不適等~(尤其要一讚他們的細心程度,圖中我身旁有一個白色遙控掣,萬一有不適可按下,外面的職員便會即時進來幫忙~)

時間夠了,美容師為我慢慢解開毛巾及膠袋,同時憑膠袋入汗水分顏色析我的身體狀況:

白色:吸收過多鈣質,例如芝士、乳酪、牛奶。
粉紅色:長期進食藥物。
黑色:吸煙者及多進食燒烤食物。 若客人下肢排出黑色,表示腎功能欠佳。
黑色帶黏:表示客人長期服食避孕丸,影響肝腎功能
綠色:表示經常失眠,休息不足會影響肝                                                                                                                     
黃色:表示客人從食物中吸取過量鹽分及下肢濕困。
橙色:表示客人體內含過多酒精成分

幸好身體不錯,沒有以上問題~完成後出了一身汗,身體感覺輕盈,相信排毒效果發揮作用。而且全身有一段時間也能保持溫暖,消脂酮膏也同時滋潤了乾燥的皮膚,達到瘦身又護膚的功效,多做幾次效果必定更佳~

是次活動由theZtyle.com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