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南龍冰室新支線:壹餅房


相信周末大家都不時來到銅鑼灣區Shopping ~ 有沒有發覺很難找到又抵又好吃的甜點呢?這天友人帶我們來到一家新餅店壹餅房,就在南龍冰室對面,說穿了是他們的新攪作,提供高質素價格相宜的西式甜點,除了外賣,也可以在對面的南龍內堂吃,十分方便~
小試牛刀,各點了一些試試:
 
紅豆綠茶蛋糕
坊間的西餅一般都用現成的紅豆蓉,所以都比較甜膩,而這裡用上自家製作的紅豆蓉,吃起來真的清甜得多配合茶香甚濃的綠茶慕絲層,兩者都很幼滑,甜度恰到好處。
 
紐約芝士蛋糕
最為人熟悉的口味,想不到在茶餐廳也能吃到~一入口已感到極重芝士味,質感實淨,底部用上牛油餅底;聽店員說是用上貴價高質芝士去做,是吃得出的足料!


荔枝玉露($20)
單看名字以為是飲品,其實是限定甜品啊~ 用上鮮荔枝打汁,加入君度酒做出輕盈奶凍狀,中間又有不少亞答子,口感變得更豐富,整體極之清新,面頭更有原粒荔枝,夏天吃最適合不過。
 

芒果布甸 ($20)
芒果味剛好,是新鮮生果做出來的貨色,布甸入口很幼滑,吃得出沒有加入過多魚膠粉的弊病。內含不少鮮芒果粒,真材實料,唯一是面頭的芒果偏酸而已。


  
全部件裝蛋糕及甜品,只售$18至$22,在此地區有如此質素已很難得!一磅裝蛋糕也不過是$160~180,吃慣了連鎖餅店的朋友不妨試試啊~

壹餅房  ocos

銅鑼灣邊寧頓街18號廣旅集團大廈地下3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