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健康新品「粽」@奇華餅家

未食五月粽,寒衣不敢鬆?剛踏入五月,天氣已暖和不少,相信大家應該換了夏季衣服吧~看看月曆 , 還有一個月便是端午節了, 是時侯開始搜羅一下應節食品呢.
先感謝有關方面送出四款五月粽給小妹與家人共享~奇華餅家今年推出兩款全新口味,包括沙茶牛腩粽麥米紅豆黑糖粽,另外少不了皇牌:黃金華火腿瑤柱裹粽陳皮豆沙梘水粽

麥米紅豆黑糖粽:小妹收到此新品特別高興,單看其名字就知道專為愛健康的人士(如我)而設,以特選纖維豐富的有機麥米及粒粒香甜的北海道紅豆製成,有機麥米有豐富的蛋白質,更加入的沖繩黑糖,其熱量比一般白糖低,含豐富的鈣鐵,錳、鋅、鎂等微量元素加上其獨特的香味,整體營養價值十分高~素食者也適宜,麥米比一般糯米有咬口,甜度剛好,是小妹高度推介之一。

沙茶牛腩粽: 為迎合大眾口味,奇華又推出了香濃惹味的沙茶牛腩粽,以特選鮮嫩牛腩入饌,再用足料沙茶醬精製而成,香濃肉汁滲滿綿滑糯米中,啖啖滋味!

陳皮豆沙梘水粽:金黃色的梘水粽入口沒有苦澀弊病,糯米鬆軟,豆沙甜而不膩,加上上等靚陳皮就如吃了紅豆沙一樣,又可配合個人口味,可蘸些砂糖同吃,美味程度大大提升~

雙黃金華火腿瑤柱裹蒸粽:傳統口味的裹蒸粽也不能錯過,件頭十足的雙黃金華火腿瑤柱裹蒸粽向來是大賣之作,今年再下一城,像月餅一樣來個"雙黃"版,加入兩個原隻起沙的鹹蛋黃,配以瑤柱,鬆化栗子,金華火腿,蝦米等上乘材料,陣容豐富,每口都充滿鮮味,入口綿即化,豬肉亦不太油膩,值得一讚。


除了以上口味的五月粽,也同時推出極上珠姐XO醬五花腩肉粽,台式五香肉燥粽,八竇粽及紫米紅豆粽,另有種粽滋味禮盒,有齊三種口味的粽子各一款,即日起於奇華餅家全線門市店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