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園林式素食@OVO cafe

又一家素食cafe開張了,也就証明吃素的人愈來愈多,實在教人興奮呢!適逢佛誕假期,特地走到這家位於灣仔舊街市的OVO cafe朝聖去。



一步入店內,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一樣,圍繞著的,都是大量鮮花植物盆栽,滿室花香,令人心曠神怡。原來近門口的是花店OVO Garden,而Cafe則在其旁邊,食客可一邊吃一邊嘗花,一樂也~




說回正題,OVO cafe主打新派素食,款式不算很多,兩頁的餐牌中大致有輕食小點,沙律,麵食,三文治類,飲品則有咖啡及茶類,另外還有幾款件裝蛋糕選擇。值得一讚的,每款食物旁邊也有一個LogoG/O/M/E),分別代表含蒜,洋蔥,奶及蛋,可見店方之細心,大家也吃得更放心啊!這裡採用自助購票形式,點餐後店員會把食物送到客人桌上。

香烤茄蕃茄堡壘 配天使麵$68

賣相甚為討好,面頭有大片蕃茄鋪滿芝士,下面還有茄子件,天使麵也充滿鮮茄味,酸酸甜甜愈吃愈開胃。


燒烤蔬菜山羊奶酪薄餅卷。$60

新鮮做起熱得燙手,咬開薄薄的一層餅皮,內有烤過的翠瓜,半溶香濃羊奶芝士,老實說餡料不算多,$60 的確有點貴,夾在中間的原片生菜則有些格格不入,吃時出現咬不斷的情況,建議店方改用生菜絲,以免客人吃得狼狽。


飲品方面,分別點了Flat WhiteSkim Milk Latte,拉花不錯,但覺得咖啡味不算很濃,其Latte更是比我平常喝的為淡,而且溫度有點不太熱,有待再改善。

Latte:


吃後感:
OVO Cafe是環境勝於其他,因市區內少有這樣園林式Cafe,可惜食物種類不多,而且欠特色,很難吸引回頭客。價格方面:食品+飲品人均約$100,平日有Lunch Set,約$60多元。

餐廳資料:
OVO CAFE
地址:香港灣仔灣仔道1號壹環地下
**前往方法:灣仔港鐵站B出口-->經莊士敦道-->灣仔街市(步行時間約8-10分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