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三色繽紛聖誕禮盒@奇華餅家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是聖誕節喇~一連串慶祝聚會將會排山倒海而來~趁還有點時間就先準備一下Party 中必備的小禮物吧.

奇華餅家今次推出的聖誕節禮盒絕對滿足了我的需要~三個分別為紅色/ 白色/綠色的鐵盒相當精緻, 每盒放有兩款不同的美味餅:


 紅色罐: 鳳梨金酥/香芒金酥

外皮鬆化, 皮跟餡的比例一致, 入口不油不膩.. 餡不會黏牙, 散出果肉香甜. 享用時建議以微波爐或焗爐先翻熱,口感與剛出爐時同樣香郁,風味更佳!


白色罐:手製杏仁小紅莓烏結糖/手製南瓜籽脆糖

吃厭了坊間的花生鳥結糖, 不妨試試這個混以杏仁及小紅莓做的版本, 口感香軟, 小紅莓的微酸味又平衡了整顆糖果的甜; 南瓜籽脆糖更是我的最愛, 南瓜籽有益, 甜度剛好, 吃完一粒又一粒~:)
綠色罐: 提子燕麥曲奇餅/ 朱古力粒曲奇餅

要數到最精彩的就是兩款曲奇餅, 入口極鬆化兼富牛油香. 燕麥含豐富維生素B,加上有豐富鐵質的提子乾,最適合做健康~朱古力粒曲奇餅味道很濃, 很有水準!

吃完的罐也不會浪費, 最適宜用作放茶葉/ 散裝餅乾等等, 既美觀又實用呢~


銷售地點: 即日起全線奇華餅有售 ($135)
嗚謝:奇華餅家提供有關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