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敏感肌岩用~韓國神奇卸妝墊

卸妝用品種類琳瑯滿目, 最常用卸妝油﹑卸妝水﹑卸妝綿等等, 但唔少卸妝用品含防腐劑, 香料, 化學物質, 容易致皮膚過敏, 如果日日使用就要小心喇~~ 但最近小妹發現左一種新產品, 叫做"神奇卸妝墊"~係韓國出品.

  • 獨特圓形設計方便使用, 柔軟度高~特別適用於清潔敏感肌膚如眼部等化妝品
  • 用於抹去潔面液可使肌膚潔淨和清爽
  • 更可輕鬆抹去面膜​;
  • 可減少用水和減少清潔劑帶來環境的污染
  • 迅速卸除肌膚的彩妝,節省時間
  • 節省金錢購買即棄卸妝產品。
韓國神奇卸妝墊(1套3塊) 

 

使用方法:  
 1)用小量清水沾濕 軟墊
2)輕卷軟墊,讓水均勻滲透,把多餘的水份擠出; 

 卸妝前: (有薄粉底, 眼影及眼線)
    

3) 把第一片軟墊慢慢向內打圈抹去眼部的化妝、潔面液或面膜。


4) 打圈一分鐘後, 卸妝軟墊沾滿烏率率化妝品....



5) 再用把第二片軟墊重複第三步抹去殘餘的化妝、潔面液或面膜。
6) 第三片軟墊重複第三步徹底抹去眼部的化妝、潔面液或面膜。
7)唔洗用卸妝用品都可以清潔得乾乾淨淨~~~~完成之後用後將軟墊清洗風乾, 以備下次使用。

    注意:
    • 由於使用時加速了血液循環,皮膚可能較紅及有輕微刺痛的感覺,請盡量輕柔使用;
    • 如有皮膚敏感或皮膚問題,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或皮膚專家之專業意見;
    • 不建議用於嬰兒或小孩;
    • 適用於卸除一般彩妝,特別難卸載的彩妝品建議先將神奇卸妝墊沾點卸妝油,把眼睛和嘴唇的彩妝抹去,然後將新的神奇卸妝墊用小量清水沾濕,輕柔地或打圈抹去肌膚的彩妝。
    護理:
    • 為達到最佳效果,首次使用前,用清水浸泡十秒;
    • 機洗:將軟墊放入附送洗衣袋內配合清潔劑清洗,水溫不要超過40°C;
    • 手洗:普通化妝,用清水沖洗,適當揉搓即可;去除濃厚的化妝或軟墊有很多污垢時,配合適量清潔劑輕輕揉搓再用水冲洗,清洗後輕卷軟墊,把多餘的水份擠出;
    • 請勿使用衣物柔軟劑、漂白劑、乾衣機或乾洗;
    • 清洗後,配合貼心設計的標籤把軟墊掛起風乾;
    • 若妥善處理,軟墊可使用1年或以上。
    此產品暫時於網店有售產: GOGREEN88
    http://gogreen88.com/products/%E7%A5%9E%E5%A5%87%E5%8D%B8%E5%A6%9D%E5%A2%8A%283%E4%BB%B6%29.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