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浪漫歐洲私房菜@ Amina Modern European












有沒有試過同另一半找地方慶祝而煩惱?不是有名的扒房就是酒店的自助餐?這些對我來說都很開始變得很悶,沒新意了。所以最近開始留意大大小小的私房菜,至少人少一點,也可以給對方一份神秘感。是日得到有關方面要邀請來試試晚餐。位置於交通非常方便的尖沙咀一大廈內:







住宅式的格局,共約有6張枱,想包房問party或要私人空間,也另有房間提供。一進來已聽到柔和的法國音樂,配合微暗燈光,優雅浪漫。先來麵包及自家製茄子醬。切片法包略嫌不夠熱,但我卻很欣賞這個茄子醬,就如濃縮茄子一樣,幼滑又美味~多吃也不覺漏。


 九月份蠔季開始,好客店主又加送是日靚生蠔給我們,(左至右) 包括cherry stone (USA),ROLEX (france) , new zealand rock及smoky bay (australia)cherry stone超大隻!!鮮甜度爆燈;而三款蠔中我最愛ROLEX (不是因為名錶啊~XD),貪其帶滑身又creamy,女士們應該會很喜歡!new zealand rock細細隻,相反較爽口,smoky bay海水鹹味則重一點,after taste 較長.





 接下來才開始吃餐前小點:分別有蟹肉芒果沙沙及和牛他他。前者選用當造香甜芒果,混入洋蔥粒,面頭的蟹肉大件鮮味,整體十分清新。後者做法有別於一般他他,沒有加入蛋黃,取而代之是檻欖油,膩感大大減低之餘,牛肉味更突出,是聰明的做法。






來到頭盤,香煎鵝肝,配金巴利汁。 鵝肝煎得夠火侯,表面微脆,中心仍帶粉嫩,非常不錯。金巴利汁即是canberry紅莓,酸度可平衡膩感,配搭得宜~



 西班牙蕃茄凍湯雖然我一向慣飲熱湯,但對此湯讚口不絕!用上新鮮蕃茄加入忌廉打滑,放上點蕃茄乾點綴,綠色的顆不要以為是提子,原來是來自荷蘭的綠蕃茄~比普遍蕃茄少一份青草味~湯喝下去很暢快舒服,不消一會已喝光呢~


 吃過多款前菜,店員送上士多啤梨水果雪葩清清味蕾,為主菜作準備~



 主菜時間~男朋吃紅酒燴牛面肉:傳統的做法,肉汁很濃郁,完全包裹著牛面肉,唯肉質方面可再鬆化一點,以達致不用刀切也可分開的程度。
 香草牛油智利鱸魚:三大件魚肉煎得金金黃黃,魚油香四溢;厚切並無影響肉質,仍然很滑,啖啖肉很滋味!




來到晚餐尾聲,當然少不了甜品:是日廚師推介為沙巴翁芒果。忌廉汁伴芒果加起來不過甜,而入口蛋黃味偏重,酒味可再多一點點~吃畢已10成飽足~

~~再次多謝店方招待~ 期待下次新菜單! ~~~


餐廳資料: 
Amina Modern European 
尖沙咀金馬倫道54-56號龍記大廈5樓A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