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瘦身按壓2穴道 抑制食慾兼燃脂

大多數的人都不大清楚按哪個穴道對身體的哪裡好吧?身體各種不同穴位也有不同的效果喔!穴道位於神經集中的區域,若是神經反應遲緩就會造成身體不適。利用刺激穴道可以讓神經有效運作、改善遲緩,身體狀況也會慢慢變好,如果知道這些小知識的話真的很方便呢!

抑制食慾的穴道“地倉”
請試着合上嘴唇提起嘴角,在嘴角稍微外側的凹陷處正是所說的“地倉”的穴位,同時用兩根手指按壓左右兩邊的穴位。當感到空腹或用餐前按壓此處,便可以防止過量飲食喔!




 
可以燃燒脂肪的穴道“中脘”
將小指放在肚臍中央處,則食指的位置,就是穴道“中脘”。手指不要彎曲,輕輕的向身體的中心按壓。這麼做,可提升基礎代謝率、提高能量的消耗,便可成為不容易肥胖的體質。





按壓穴道的重點
穴道基本上是位在於離骨頭很近的地方,所以建議沿着骨頭找最近的穴位!按壓方法為吐氣的瞬間按壓,因為這時身體的力量放鬆,力道較容易進入穴位。還有要注意的是,按壓的力道如果過強,則會使筋肉因為緊張變得僵硬,反而無法讓手指壓入正確的穴位。所以讓自己感到舒適的按壓才是對的。
之後也會介紹手的穴道,請一定要參考看看!洗完澡或者一邊聞着香精油一邊按壓穴道的話,副交感神經會變得活絡而感到放鬆,更具有減肥效果,按壓穴道法非常的輕鬆簡單,在減肥中的妳一定要試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