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聖誕日之egg benedict @ 18gram

2013 的聖誕節下午,只想靜靜地來個tea 休息一下,想到好評如潮的18 gram ;事前也做過「功課」,得知green tea latte 不錯,可惜當天沒有供應,由於早上已喝過咖啡,不想重覆,取而代之的,是Premium chocolate

拉花比想像中漂亮,圖案清淅可見製作認真,單看表面的細密crema 已加添不少分數;喝下去朱古力味香而濃厚,在冬天品嚐特別覺得暖心。



另外也點了一客三文魚班尼迪蛋(egg benedict),伴什菜沙律,色彩繽紛,營養也很均衡,賣相很吸引啊~

 
最期待的一刻就是切開蛋的中心,看看是否夠「流心」了~明顯這個是合格有餘的貨色,蛋漿非常澎湃!生熟程度控制得非常好。
 
蛋白仍水嫩,底下的三文魚也不過鹹,配合甘香的蛋汁滋味倍增~
 
吃後還收到至愛的聖誕禮物,是用數款不同顏色 /功效砌成心心的浴鹽盒,不但精緻,而且實用,因小妹冬天最愛足浴,真不得不讚他的無限創意心思~ 謝謝喔~


餐廳資料:
18 Grams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4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