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秋冬面膜精選: 100%無酒精~蘋果 · 啤酒酵母蠶絲面膜

秋冬天氣面上乾到出現細紋,發紅又癢,對我這個超乾人來說,什麼抗皺美白護膚品通通不合用,最重要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無意中發現這款oslee最新面膜。是蘋果 · 啤酒酵母,而且100%無酒精,最適合皮膚易敏感的我了~


青蘋果含豐富維他命A、B、C 有效美白、緊緻肌膚,提亮膚色,且能修復受損肌膚,促進肌膚更生,配合淡淡青蘋果香,清新怡人。
 
啤酒酵母是釀造啤酒發酵過程中培育出來的酵母,當中的維他命B 群可以美白肌膚,增加彈性,促進皮膚更新、收細毛孔;而硒和鐵等礦物質,能為肌膚抗氧化、促進肌紅素,使皮膚紅潤。配方更加入小麥胚芽油,效減少肌膚色素沉著,深度滋潤肌膚,淡化細紋。

這面膜材質以蠶絲造成的,比傳統紙面膜更輕、更薄、更貼,使精華成分更有效滲透~我敢說用過多款paper mask中最薄最貼面的一塊! 敷上面後幾乎是透明的~ 且質感非常柔軟,果真一試愛上~



敷了20分鐘後,皮膚水份提升了不少,看起來更水潤,也好像有透白效果,喜歡貼面mask的朋友,不妨一試啊!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2-3 次,潔膚後,將面膜整個攤開, 敷於全臉,15 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打圈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容量: 25ml x 4 pcs
零售價:HK$89.9 (萬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