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Young Again®逆轉青春聚焦光動力療法

多謝有關方面邀請,試用醫學級數美容儀器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科技再生療法。不用整容、拉皮、磨皮、打針,也可以達到理想美容效果呢~

瘋行荷里活名人圈中的醫學級數美容儀器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科技獲全球國際認證及專利,受荷里活名人如:Dior代言人Monica Bellucci、國際天后Madonna一致推祟及收納為家用治療的明星級美容儀器,為肌膚締造青春緊緻,無瑕抗衰老的效果,並有效預防及治療皮膚上多種不同的問題及瑕疵,達至理想的美肌塑型療效。



Young Again原來已超過15可皮膚病及醫學臨床經驗証明。這不是激光也不是IPL彩光,光的能量能剌激細胞的有效改善細胞功能,滲透至表皮-真皮層.能有效升拉緊鬆弛下垂的肌膚,絕對没有任何副作用的.


聽美容顧問解釋,我的皮膚是超缺水敏感形,皮膚底層的細胞太弱,鎖不住水份,所以建議即場體驗了紅極光面譜的 Young Again® 逆轉青春聚焦光動力療法。 細胞線粒體吸收紅極光後刺激三磷酸腺苷 ATP 的製造,從而增加細胞運作,激活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合成,針對皺紋、幼紋、微血管擴張、敏感紅腫、等問題。
 

美容師先細心為我落妝、清洗全面後,先用氧氣鎗為我皮膚「打打氣」以高壓霧化噴氧技術有助去除氧化的色素,再同時加入用Special Hydro Complex氨基酸水份平衡液,可做到即時去黃、保濕滋潤、去暗啞、補充氧份,對減淡頸部的細紋也有幫助。試做前 (左手),試做後(右手),效果都幾明顯呢!



之後再塗上Pure at Lisse 細胞解毒 4D 輪廓墳充劑作base輕輕按摩,有填充皺紋,重新塑造面部輪廓及解毒的三重協同功效,能激活每一個獨立細胞從而增加細胞自生能力的 ,之後就可以套上紅極光面罩 ~



光生物能量在距離皮膚僅0.51厘米位置,且每平方厘米打入達100mw的聚焦生物光(國際專利技術),並以連續式及脈衝式的光波段控制令皮膚達至最佳吸收,有效刺激細胞核中的線粒體,以維持其生理機制健康,讓細胞自我激活,從而加強細胞運作及細胞活力,延長細胞壽命。

不同生物光波場釋放的能量達至不同皮膚療效:紅色生物光激活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合成;黃色生物光針對淋巴系統,發揮排毒、細胞解毒和消除水腫之功效;藍色生物光淨化肌膚,有效中和及破壞細菌滋長。


戴上面罩後,除了一時間覺得雙眼太光之外(過程當然會合上眼),完全沒有痛楚和灼熱感覺,溫暖舒服。大概15~20分鐘便完成~效果呢?皮膚即時變得通透明亮,有光澤、細滑度提升、太神奇了


YoungAgain®逆轉青春聚焦光動力療法單次療程為HK$2,50020分鐘),於獨家美容中心提供。查詢熱線:2345 64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