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妹妹生日@龍泉私房菜

多年來家中每位成員生日都會一起吃晚飯慶祝,今個月妹妹生日也不例外;考慮過地點因素仍是以尖沙咀為佳,於是另一半提議這裡-龍泉私房菜他們提供幾款套餐選擇,價格由$168~ $368 不等,而今次我們一行六人吃的是招牌套餐「鮑參翅肚海鮮餐」位$268(每人送汽水一罐,不收加一/茶芥)

環境方面,由於是住宅大廈間隔,請不要介意沒有酒樓一樣的配套,人手也沒有太多,這點大家要相對遷就。另一點要留意的,是出菜次序,可不是跟牌上的一樣,都是跟大圍一次過出幾碟一樣的,所以,人家早來的可能是最後才吃雞,也倒會我們第一道菜。

生拆蟹肉扒金山勾翅
因環保問題,愈來愈少吃翅了,今天也是淺嚐。每碗分量十足,一舀起就有一小翅群,味道剛好,上湯很有住家的雞濃湯味。

天下第一雞
 比坊間一般的炸子雞特別,外皮極多芝麻,拉油後成了脆卜卜的芝麻雞,入口香脆無比,雞肉炸得不乾身亦不油膩,半隻份量已光速清碟。

花雕蛋白蒸海蟹
一陣陣撲鼻的花雕酒味令妹妹最雀躍!先試蛋白,吃得滿口酒香,嫩滑無比。蟹肉沒有過熟,加上花雕盡顯肉蟹鮮味,真的要用雙手來吃至開懷~由於花雕味很重,爸爸吃後很懷疑自己會否酒精超標而不能繼續駕駛回家,哈哈!

原隻鮑魚扣山珍海味
單看顏色也知道味道很濃,要讚是鮑魚炆得很夠火候,腍得來鮮味仍在,厚花菇用料靚,是爽滑貨色,花膠及海參也是炆得剛剛好,仍有點趙頭,非常惹味。



招牌三式蝦 
分別為黃金蝦、美極蝦及芝心蝦丸;黃金蝦也炸得香脆,但沒有太重蛋黃味,反而是奶油味較重身;美極蝦以豉油吊出蝦的鮮味,連蝦頭也可吃下去呢!芝心蝦丸夠彈牙,但可惜中間芝士不太多,味不夠濃,仍有改善空間。



金銀蒜粉絲蒸元貝
蒜蓉同粉絲下得慷慨,元貝本身大隻而新鮮,所以少量豉油作調味已足夠。

清蒸游水海斑
就SIZE而言,6人份量剛好,可惜的是似乎蒸過火了,肉質有點韌。

瑤柱扒西蘭花
瑤柱及西蘭花份量皆足,味道不錯。


飄香炒飯
估不到單尾的炒飯也很有驚喜,配料比例超多,尤其是叉燒粒,少炒得不油,乾身好吃。

芒果布甸
質感介乎大菜糕與布甸之間應該是魚膠粉落得太多之故。沒有想像中的軟滑,但也吃得出用上鮮芒果製作,不過不失。



大家吃得滿意,$268一位便吃到多款海鮮,又不含味精,已經很不錯了~唯這裡時時爆滿,地方比較嘈雜,如人多或想要私人空間,不妨提早訂房(只有兩間)~

餐廳資料:

龍泉私房菜

尖沙咀彌敦道83-97號華源大廈15樓B4室及16樓B1室 

6083 193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