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黑椒素扒芝士漢堡包@Cook Light Cafe


小妹本身是素食主義者,除了環保因素,不時吃素也對身體有莫大益處, 就算閣下愛吃肉食,間中吃下清淡素菜也可以為味蕾來個掃除呢。

這家位於銅鑼灣的「Cook Light Cafe」主打西式素食, 包括意粉、素漢堡等,所用蔬菜每日在街市選購回來,而為了配合大部分素食者的口味,店內食物盡量不加牛奶、忌廉、雞蛋等食材~




午餐提供四款選擇: 包括漢堡包,意粉,沙律,椰菜卷。我選了最吸引的 黑椒素扒芝士漢堡包配焗薯條及沙律~


賣相無可否認真的令人食指大動~ 烘得卜卜脆的堡包上枱前已代為切開成兩份,料十分豐富,中間可見半溶芝士可拉出芝士絲!

黑椒素扒味道不錯,口感是有點像肉,加上黑椒味更加惹味。 底層還有不少嘅鮮嫩生菜、番茄及蘑菇~ 整體材料層次分明,味道又出奇地配合! ~
另旁邊的焗薯條角口感清爽不油膩,只略嫌脆度不夠,但薯肉挺軟熟的~ 同時伴上清新沙律,也發揮了平衡作用,更覺健康。

餐飲選了有機花茶,(有十多種選擇),熱飲順喉舒服,推介!
餐廳資料:

清怡咖啡館  Cook Light Cafe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3樓03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