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終於! 麥當勞有「脆香素菇包」喇~

登登登櫈~! 等左好幾年,一直認為麥當勞的脆香素菇包只會在一年一度長洲太平清醮出現,令不少人(包括小妹)失望,事實上吃素的人日漸增多,快餐店也應該多推出多些素食選擇以配合的香港人在轉變的的飲食習慣呢。

終於,全港200多間麥當勞有mc veggie供應喇!多謝有關方面邀請出席Be a better me發佈會,當中不少是green monday 的成員,場面認真熱鬧~


與長洲的有點不同,這個脆香素菇包是改良版,由多種蔬菜(粟米,紅蘿蔔,香菇及薯蓉)做餡,配料有生菜絲及沙律醬。吃落香脆,有淡淡的香菇味,因有薯蓉關係,吃畢也很飽肚(如男士或胃口大的就另作別論啦^^) 。除可單售之外,也跟其他超值套餐一樣,可配成薯條汽水成套餐~
  • 全素者留意:
  • 麵包不含蛋奶
  • 蔬菜薯餅在製作過程可能混有少量蔥蒜。
  • 沙律醬亦含蛋奶,有需要請考慮走醬。

以包代酒,CHEERS~~


另外,一向是田園沙律粉絲的我,發現又一驚喜!全新升級版沙律,每日新鮮製造,從以前的生菜改變成多種西式沙律菜,口感更爽脆清新;配料有粟米粒,紅腰豆,青瓜片,營養豐富~醬汁方面,也使用了丘比沙律汁系列(芝麻/沙律/千島),小妹鐘情於芝麻汁,令整個沙律都和風起來,非常開胃!
  • 全素者留意:
  • 沙律醬含蛋奶,有需要請考慮意大利醋汁。




 第一次同枱那麼多人在吃沙律,好開心 ^v^


令人懷念以久的粟米批也同時回歸了! 今次是甜吃版本,內有粒粒粟米,香滑美味,作為甜品很不錯~ 此外熱豆漿也由早上改為全日供應,大家就有更多飲品選擇了。
  • 全素者留意,此批含有奶成份。


雖然部份食物對於全素者來說未必適合,始終在葷食餐廳中執行是有一定的難度,但畢竟麥當勞也有實踐及踏出素食的第一步已很值得鼓舞~脆香素菇包供應期為4月21日~5月7日,請大家以行動支持,反應好的話說不定會出現在餐廳的regular menu 上呢~~ 

最後,小妹為大家準備了限量Mc veggie超值套餐贈劵,有興趣的朋友請pm, 先到先得喔~ LET'S GO GREEN!

6 則留言:

  1. 我想要mc veggie超值套餐贈券呀^-^
    thx…………………^-^
    laihiulai@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Mc veggie超值套餐贈劵?

    回覆刪除
  3. 正,係咪全線有得買,吾係只食魚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