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鮮味龍蝦扁意粉@Assembly

Happy Friday最好就是能與三五知已吃吃喝喝輕鬆一下~今天也不例外,由朋友帶領下來到諾士佛臺的Assembly,氣氛相當熱鬧,店外坐滿來把酒談天說地的客人。
 
 店內側比較寧靜一點,適合邊吃晚餐邊喝酒。
 
 
Bibb Caesar Salad 溫泉蛋凱撒沙律
 先以清新的沙律為味蕾熱熱身~ 用上爽嫩牛油生菜作基礎,混入煙肉,巴馬臣芝士及半熟蛋等,賣相一流,酸酸的蛋黃醬吃起來很開胃。


Cold Cut Platter 凍肉拼盤
拼盤內有四款火腿及風乾腸,口感風味各有不同,配合附上的果仁,杏脯及麵包等,絕對是酒精良伴~

Shrimp tempura 大蝦天婦羅
作為酒吧餐廳,炸物又怎會缺少?大蝦天婦羅蝦身頗大,肉質也爽口,唯脆漿不像日式那種蓬鬆脆感,反而有點厚實,如香脆度提升應會更為人接受。


 Smoked Salmon Rolls 松露醬煙三文魚卷 
 小妹甚為喜愛三文魚,這味也不例外。煙三文魚卷內有忌廉芝士,吃落鹹香兼備,配合中間的沙律菜同吃可中和一下味道,不失為健康之選~


Spicy Veg Pizza
辣素菜pizza
還以為這裡會找不到素食影子,原來也有驚喜!香辣素菜pizza即叫即焗,用上雜菌, 酸忌廉,黑欖,辣青椒,牛油果等,相當惹味,入口滿是墨西歌味道,辣味慢慢才在口中散出來,過癮~


Lobster Linguine 
壓軸的,要數到這個龍蝦扁意粉。蝦肉鮮甜彈牙,超濃龍蝦汁掛於扁意粉上,索汁後美味度十級提高,為上枱後最快清碟的一項!
Bailey's咖啡芝士蛋糕
大家吃飽飽,又來試試甜品吧。餐牌上最引人的是 Bailey's做出來的Cheese cake,混了咖啡後味道平均且易入口,朱古力脆餅底也好吃,女生一定會愛上它呢。


  
餐廳資料:Assembly

地址: 尖沙咀諾士佛臺6號Mira Cube地下及1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