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超班厚切灸燒豚肉@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還記得小時候每星期都會到外婆位於登龍街的家吃飯, 更見證著時代廣場的變遷, 後來不少大廈被收購重建, 到現在整條街也變得煥然一新, 單是日式拉麵店也有好幾家。

今次興老公來到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是因為朋友大力推薦這裡的日式豚肉 到底有幾好吃呢?

 

周末下午客人甚多, 但坐位不太迫夾,值得一讚是椅下的儲物空間,可以給客人放置手袋。方便用餐;調味品方面,味粉,黑椒,餃子汁一應俱全,而旁邊疊高的小碟也有提示:"請取下一隻",衛生程度令食客放心。

 

灸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

內容挺豐富的,先說湯底,質感真的很厚,原來是以豚骨, 雞骨和多種蔬菜熬製十多小時而成,而麵條則是店內即製的新鮮貨色,入口頗彈牙,正好吸滿濃湯汁,相當滋味。
 
 
吃拉麵總要有一隻完美的半熟蛋,上枱之際蛋沒有被切開,心裡有一刻想過會否過熟??馬上咬開一口,蛋汁豐盈且入味,火侯剛好。

 
炙燒厚切豚肉果然是鎮店之寶!很久也沒有在拉麵店吃過那麼厚的一件豚肉了~口感腍滑也不算太膩,由於經過炙燒,多添一份豬油香,非常惹味,老公更要追加一碟四件的豚肉呢!

 
 
辛辣灸燒豚肉拉麵
基本材料與原味拉麵也跟原味相同,唯湯底為辣味,我試了一口,辣道比相像中高,老公吃得滿頭大汗,如果要如日本人一樣把湯底喝光應該有點難度了。
 
 
辣汁唐揚炸雞
香脆可口,脆漿不太厚,外面灑上七味粉,更加惹味,內裡仍有不少肉汁,作為佐酒小吃很不錯。

燒餃子
我們已吃至八分飽,本想取消餃子,但店員說是招牌菜,那即管一試。五隻餃子煎得金黃香脆,賣相一流,餃皮夠薄,餡料也不只有一般的豬肉,還加入蔬菜粒,健康又可減輕膩感,最後超額完成~~~

 

 

食店資料: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