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健康減肥排毒瘦身5招你學會了嗎?

排毒減肥效果好,那麼你知道如何排毒減肥嗎?減肥瘦身的同時也要注意排毒養顏,讓纖瘦的身材搭配健康的身體才是最美的表現。這裡介紹下減肥排毒養顏的五個綜合妙招,希望對減肥瘦身的你有所幫助。
排毒減肥5妙招瘦身更養顏  

1. 多鹼少酸,養成弱酸體內環境  
肉、魚、蛋和穀類等,均屬生理酸性,而水果如蘋果、柑橘、梨和蔬菜則屬生理鹼性食品。倘若酸性食品成為你每日進食的主要組成部分,這必將導致你的體液和血液中的乳酸、尿酸含量增加,若不能將它們及時排出體外,就會侵害你的表皮細胞,令身體和肌膚提前氧化。多吃富含鹼性的食物是一個簡單而又療效顯著的排酸美體法。從現在起,你的食譜中的鹼性食品如水果、蔬菜等應佔80%,而酸性食品如肉類、牛奶、精製麵粉食品、咖啡、甜食等只佔20%,這樣能讓身體恢復到健康的弱酸環境,對健康和都很有幫助。


2. 優質睡眠,最好的排毒藥方  
長期睡眠不足,熬夜晚睡會讓你的身體代謝減慢,內分泌失調,導致各種肌膚問題出現。而優質的睡眠能促進體內淨化進程,同時優質的睡眠可以加速肝臟造血,補氣養血,全面強健身體器官的各種機能,讓身體循環代謝加速,毒素自然無法停留體內。因此,週末也不要熬夜狂歡,在11點前上睡覺,為一天的排毒行動畫上完美的句點。
 睡眠 

3. 日間抗氧化,夜晚加強排毒  
白天,環境的污染,陽光照射都會讓肌膚加速氧化,累積更多的毒素。因此在日間使用抗氧化面霜,可以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避免毒素入。而夜晚,是促進肌膚恢復同時也是幫助毒素分泌的好時機,一系列根據此些原理的產品應運而生。在不得不忙得那些夜晚,使用專為疲勞肌膚設計,具有加速黑色素代謝,排毒功效的晚間護理品,日間兼程全面排毒。


4. 借助流汗排除毒素
流汗是排除皮下毒素的好方法,隨著汗液的排除,會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在毒素就會隨著汗液同時排出,因此,不妨加強有氧運動,不愛運動或體質較弱的可以進行每週兩次30分鐘以上的慢跑或快步走,而適當泡溫泉,蒸桑拿也可以起到流汗排毒,淨化毛孔和排毒的作用。

5. 每週給肌膚斷食一天  
每天化妝、塗抹厚重的彩妝品,也會讓皮膚表層囤積毒素和廢物,建議每週找出一天作為“肌膚休息日”,讓因為超負荷工作或持久護理而疲勞的肌膚得到休息。每到這一天,起洗臉後,化妝水、液之類的什麼都不塗,也不做任何化妝。這天是作為“肌膚斷食日”來度過的,可以切實感受到肌膚所擁有的自然恢復力的強大。
  

溫馨提示:排除毒素不僅是讓讓身體更健康,並且清除體內垃圾促進新陳代謝,這也直接為減肥瘦身立了一大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