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試做] M2 beauty V形瘦面皇牌療程

 繼上月在瑪沙醫學美容試做瘦身療程之後,我的另一半MR.D也應邀來到M2Beauty試做「V形瘦面皇牌療程」。M2Beauty是一家男士美容護理中心,於2010年由瑪沙醫學美容集團創立, 為顧客提供各種不同的美容護理服務。


V形瘦面皇牌療程(價值HK$2,800) 

功效:
  • V形輪廓, 改善動態紋(額頭紋、眉心紋、魚尾紋)
  • 重塑V形臉部輪廓
  • 修飾腿部、手臂線條 

Siax®施麗適®韓國A型肉毒桿菌素 

 

認識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蛋白質,它的作用原理是延斷神經與肌肉間之聯繫,達到肌肉放鬆效果,以消除因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或讓過於發達的 咀嚼肌降低收縮張力,因而變成一個平滑而纖瘦的臉型。


肉毒桿 菌注射療程非常簡單,無需局部麻醉。整個注射療程大約需時十分鐘,利用極細的針頭將少量的肉毒桿菌注射於適當部位。注射引起的疼痛非常輕微,就像被蚊叮蟲 咬一樣。故此,治療可以馬上從事正常活動。

Botox 與 Siax
Siax價錢相比起 Botox 便宜,但具有同樣的質素,而且Siax早已在衛生署註冊,並由醫生注射,安全放心。


美容師先向MR.D了解身體狀況,解釋關於療程需知,填好同意書就安排進入另一房間開始了。

過程:
1)醫生帶上手套為MR.D的兩邊面上消毒 (咀嚼肌位置)
2)用兩支細針筒抽取了SIAX,共60CC 劑量;
3)在無需麻醉的情況下, 在每邊面上打了3,完成。

感覺:
全個過程只需10分鐘左右,落針有輕微痛楚,完成後牙關有少許痺痛,但不久已消失,當晚隨即跟我吃晚飯呢~


注意事項包括
1)打針後可能出現的瘀青或少量疼痛;
2) 約1個月開始發揮功效, 2-3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瘦面效果可持續4-6個月, 因人而異;
3)避免即時咀嚼硬物, 及最初的幾小時不要沾水及按摩面部;

由於他面型比較大,建議劑量是每邊臉40~50CC,但因是blogger 試做關係,未能多加劑量。
 
以下是事隔5星期後的正面照片,在沒有電腦修葺過下,可見兩面頰的而且確是尖了一點,MR.D 亦發覺咀嚼肌兩旁有收緊的感覺. 下月再看看是否再明顯一點吧~


是次活動由theZtyle.com安排療程地點: M2 Beauty旺角分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