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西班牙風情畫@JAR

幾年前到過雙牙旅行, 當地美食數之不盡, 尤其對TAPAS (大概等如我們的點心) 印象深刻, 回港後也不是時相約好友找西班牙菜吃. 是次朋友聚會中剛好在中環的 JAR,第一次來這裡吃的, 看到店內四處盡是Flamingo 掛畫, 環境優雅浪漫, 是才知道是西班牙菜~


TAPAS:
蒜蓉包伴蕃茄蓉
麵包金黃香脆, 蒜味平均, 伴以蕃茄蓉清新開胃~

蒜片蝦
蝦身大隻, 肉質爽彈, 浸在炸蒜片油中, 份外可口.

金文畢芝士
絕對為邪惡之選~! 薄身脆漿包著金文畢芝士炸至金黃色,中間變成半溶狀, 咸香兼備, 芝味無窮 !


 西班牙八爪魚配蒜蓉橄欖油
小妹腸胃向來不太好, 對於魷魚/糯米等難消化食物絕緣, 但這個跟
西班牙八爪魚冷盤則切成薄片, 試一口後果然又腍又鮮味.八爪魚吸收蒜片香, 連吃幾件~

海鮮
海鮮湯呈橙紅色, 呷一口已知道材料十足,有蝦膏帶子,啖啖有著濃郁龍蝦鮮美味, 非常滿足~

主菜:

西班牙烤
西班牙菜的代表之一, 這個燒乳豬皮薄又脆,肉質鮮嫩也保留肉汁, 脂肪部份也甘香,愈吃愈滋味! 


香煎智利鱸魚柳
賣相超吸引! 很久沒見過這麼厚身的煎魚柳. 難得魚皮煎得香脆, 魚肉不過熟, 新鮮味美又
嫩滑.



黑松露什菌西班牙大鍋飯
最期待的, 要數到這味主菜
西班牙大鍋飯. 除了必有的海鮮之外, (面頭鮮蝦更是加大碼版本!!)  同時添加黑松露在飯中, 芳香樸鼻,雖然飯粒有點過腍, 但整體飯粒夠入味, 挽回不少分數.

甜品 :
這裡的甜品認真抵吃~ 大大份只是由50多元起有交易~朋友暢聚又怎可缺少呢??

蘋果金寶
很喜歡肉桂與蘋果的組合, 金寶焗得香脆, 加上雪糕一冷一熱實在太美妙!




朱古力心太軟伴雪糕
女士們最愛, 新鮮焗好之下, 切開半溶朱古力流出, 合格有餘~味道半甜半苦, 濃得化不開.





餐廳資料:
JAR Just-a-Restaurant

中環擺花街8號2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